双子座

第八章 大赛开始

  今天的内容有点短,因为我卡文了(ಥ_ಥ)

各个队伍的比赛我就不写了,原文都有,我搬过来就没意思了。但改动比较大的我会写一下。但是打斗没写过,大概率会很烂。


~~~~~~~~分割线~~~~~~~



    抽签在大赛开始的前一天,唐门这边前去抽签的是贝贝,而圣灵宗这边不是唐雅也不是霍雨浩。


  最后,由于参赛队伍数量原因,史莱克学院代表队轮空。


  第二天大赛开始,第一场就是日月帝国皇家魂导师学院。


  个人淘汰赛一个上场的是梦红尘,不仅是自身实力,同时还有对朱晴冰蟾毒的完美运用拿到两个分点后直接进入团队赛,为日月帝国打下了漂亮的一战。


  唐门的比赛偏中后,但是以他们的实力赢得并不难。


  圣灵宗的比赛比唐门还晚,他们的待战区就只有四个人,以及休息区的一个带队老师,不可为不嚣张。


  圣灵宗对战天都学院,第一场就出现了伤亡,天都学院为保学员安全,选择了放弃比赛。


  但如此残忍的方式赢得比赛也让看台上的观众骂声一片。


  所有的比赛有序进行,唐门和日月帝国的那场比赛成了最大的冷门。即使没有霍雨浩,唐门这只队伍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四名魂帝和三名魂王,这样的实力在本次的参赛队伍里也是靠前的。


  个人淘汰赛上日月帝国折损三名队员,进入团赛后笑红尘选择了认输。他们看得出来唐门这是在为史莱克铺路。


  但是王冬受了伤,不是正常比赛的伤,而是被偷袭。


  夜晚,王冬的伤口已经做了处理,现在终于休息下了。


  门悄无声息地开了又关,一个人出现在王冬的房间里。


  霍雨浩站了一会,确定房间里没有其他人,王冬也已经睡着了。


  霍雨浩小心翼翼地查看了一下王冬的伤,索性没什么大碍,修养两天就好了。


  “没点警惕性,对一个还有战斗力的敌人不加防备。”


  王冬的后背很干净,那几处伤看着碍眼得很。确切来说,王冬从头到脚都好看的不像个男孩子。


  霍雨浩没有久留,将一个储物魂导器放在了王冬床头就离开了。


  霍雨浩离开后王冬才睁开眼,盯着漆黑的空间看了好一会才拿过霍雨浩留下的储物魂导器。


  这个储物魂导器做成了一个简单的手镯的样式。里面是一个触发式的防御魂导护罩。


  他将手镯握在手中贴着心口,感受着上面一点微弱的霍雨浩的气息。





作话:下一章应该就是唐门和圣灵教的比赛啦。快给我点评论和建议啊啊啊啊,我感觉我像一个更文机器。


  


  


  


  

评论(24)

热度(3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