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

第十章 悄悄话

  “我的话你是当耳旁风了吧。”


  圣灵教待战区一个声音传出,只有于晓磊听着如雷贯耳。


  “殿下……”


  “我不让你做你非要做,几岁了还在叛逆。”霍雨浩脸上带着笑意,踏上了比赛台。


  裁判看他上来警告道:“本场比赛还未宣布结束,你现在上来你们这场比赛就输了。”


  于晓磊半跪在地,手在发抖。霍雨浩走进他,抬手按上他的天灵盖,手上灰白的光涌现,幽蓝的小火苗钻入他手里消失了。


  “他认输,下一场我来。”霍雨浩微笑着看向裁判,看裁判点头,才对于晓磊冷声道:“滚下去!”


  于晓磊沉默地转身,一步一顿地下了比赛台。


  休息区,马小桃皱眉同身边的人道:“他现在这个情况……”


  蝎虎斗罗张鹏啧了一声:“唐门这群人是真麻烦。你看着他们,我去找教主。”说着一恍就消失了。


  比赛台上,霍雨浩笑着看着王冬,现在他的很多笑都是假的,但面对王冬这个是真的。


  “那个伤口不会对你造成威胁,这场你要是赢了我们就不用继续打了。”


  霍雨浩挥了挥手走向比赛台边缘,竟是把后背就给了王冬。


  “比赛开始!”


  一声令下,霍雨浩转过身,看着王冬展开灿烂的翅翼向他飞来。


  霍雨浩没有动,但气势逐步攀升,血红的光芒从他身上散出,整个比赛场的温度骤降。


  “怎么可能!!”


  “七个十万年魂环!!”唐门的人震惊。他们都知道霍雨浩没必要在王冬面前虚张声势,这七个十万年魂环每一个都是真的。


  如此看来,本次大赛,基础实力最强的竟然是圣灵宗。


  五年前那个虚张声势变了六个十万年魂环吓唬对手的少年如今真真正正拥有七个十万年魂环。


  江楠楠抓住徐三石得手:“让王冬下来吧,太危险了。”


  徐三石道:“王冬下来了我们就更不可能有人能在霍雨浩手里取得胜利,一旦我们认输退出比赛,圣灵教下一个对手就是史莱克学院,他们就更不可能了。”


  “放心吧,谁出事王冬都不会出事。”和菜头是最淡定的那个,“看到王冬手上的镯子了没,咱们可没人做的出来这种东西。”


  萧萧问:“那个镯子是储物魂导器吗?”


  和菜头道:“不仅如此,镯子里有一个七级魂导护罩,王冬给我看过,特别精细,是明德堂的技术。然后我悄悄里面加了点东西。”


  霍雨浩亮魂环可不是给别人看的,是给王冬看的,证明他有可以保护王冬的能力。他不想强迫王冬,比起强行带走,他更想王冬心甘情愿跟他走。


  王冬发现,几次试探交手,霍雨浩竟没用过一个灵眸的魂技,基本都是冰碧蝎的魂环魂技和魂骨魂技。


  漫天飞舞的雪花笼罩了整个比赛场,在这属于霍雨浩的领域里,就连身为封号斗罗的裁判也不好受,不得不开启自身魂力防御。


  但站在领域正中的王冬却不觉得冷,可他感觉不到霍雨浩的气息,他像是和周围的冰雪融在一起了。


  雪很大,王冬翅膀上的光都透不出去。但他好像一点也不着急,抬起手晃了晃手腕,手上的镯子闪着碧绿的光芒,清脆的声音传出,周围飘荡的雪花都顿了一下。


  “我给你的东西你就这么让人改了啊。”霍雨浩的身影终于出现,就在王冬身后几米远。


  王冬摸摸鼻子:“我又不了解魂导器,你也没跟我说。”


  霍雨浩轻哼一声:“我也没想赢,但钟离老头太贪了,他和徐天然做了交易,无论最后谁赢,都不会放他们离开明都。”


  “那我呢?你会跟我走吗?”王冬问。


  霍雨浩看着王冬,眼里闪过一丝阴郁:“我想把你带走,就再也不会让你回到史莱克了。


  


  


  


  

评论(29)

热度(4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